【曦忘】在你回眸那刻,便已经爱上了



我又双叒写文了


正文⬇️⬇️⬇️


云深不知处,兰室旁的玉兰树下,有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。


这位少年姓蓝,名湛,字忘机,正摆弄着一朵玉兰花。


蓝湛从那棵树上折下一枝玉兰,放在手心里轻轻抚摸。


“阿湛。”


少年一回眸,直直地对上了他哥哥的目光。


蓝湛的哥哥,蓝涣,字曦臣。


“兄长。”


“阿湛可又是在摆弄这玉兰花。”


蓝湛低头不语。


蓝涣笑了,笑得温柔,离蓝湛越来越近,在蓝湛耳边轻轻呢喃。


“阿湛,我心悦你。”


“兄......兄长?”


蓝涣轻笑一声,走了。


火烧云深不知处,蓝涣携书逃荒,在一个没有多少人的路上。


蓝湛正到处寻找蓝涣,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,焦急万分。


在这条路上,蓝涣正准备匆匆离去,却发现了一个熟悉而又焦急的背影,他轻声道。


“忘机。”


蓝湛回眸,看到了自己寻找了许久的兄长。


“兄长......”


蓝涣看着他,笑了。


“阿湛,你还记得那句话吗?”


蓝湛思考片刻,一脸惊讶。


“兄长,我......”


“阿湛,我心悦你。”


“兄长,我亦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兄长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阿湛的?”


“在你回眸那刻,便已经爱上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被无聊死的


唉,无聊就写了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愿要记时的欸 | Powered by LOFTER